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安全稳定 » 警务提示

警务提示

节假日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5-02-09 信息来源:
 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
2015年春节、元宵节即将来临,在此我部全体恭祝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并感谢您多年来一直对我部工作的支持。为使您及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根据太原市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春节、元宵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我校处于禁放区,请您不要燃放烟花爆竹。
2、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出门前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开车请勿酒驾,车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
3、寒假期间进校免收车位费时间:
2月18日(农历腊月三十)——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六)
我部在寒假期间,继续加强二十四小时巡逻和值班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
市局警务站及保卫武装部值班电话:7018110
坞城派出所报警电话:               7072288
 
                          保卫武装部
                         
二○一五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