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北大方正集团职工篮球队莅校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

413日,北大方正集团职工篮球队一行15人莅临我校联谊交流。校工会主席宫丽华、副主席王国民、文体部部长孙立华、篮协主席侯向锋携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贵宾们。

上午,北大方正集团王海鹏领队、李旭东队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姚奠中艺术馆。下午,双方组织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校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为比赛开球。侯向锋主席为北大方正集团篮球队员送上了有我校队员签名的具有山西大学以及本地特色的T恤。

比赛开始后,北大方正集团率先夺得篮板,拿下两分。山大队紧追比分,一个漂亮的扣篮赢得了队员的欢呼。北大方正集团继续发挥实力,山大队以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小,在第一节即将结束之时,北大方正以一记三分球结束,暂时领先比分。短暂休息和重新排兵布阵之后,山大队紧追比分,双方攻势不断增强,两队间都紧密配合。山大队出现罚球失利,在落后十分的情况下,山大队员顶住压力用一记负角度得分以及三次远投三分迅速将比分拉近,北大方正集团暂时以49:45领先。第四节开局之后,山大队凭借着远投三分球以及多次罚球连连投中,将比分逆转,暂时领先。进行到此,比赛越来越激烈。第五节、北大方正集团迅速调整策略,上场队员出色的配合让北大方正集团将比分拉小,一记三分球以及多次上篮,迅速将比分追平。第六节,山大队坚持稳扎稳打,默契配合,最终以105:91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两队亲切握手拥抱,合影留念,互勉共进。

本次活动得到校办、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