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三名教师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2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于2017年12月1日开始启动。

按照第六届“书香三八”活动方案要求,校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及家书征集活动。共征集家书21篇、征文25篇,汇编成册,在全校进行宣传学习,并把46篇作品统一推荐到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参加家书及征文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征文、家书、摄影、书画阅读、表演阅读等奖项评选结果已经揭晓。最终,我校文学院教师朱丽的家书作品《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写给过世的叔叔》获得三等奖;法学院教师董映霞的征文作品《那塔吊顶上的灯光》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王会青的征文作品《失败有奖》获得征文优秀奖。

据悉,山西省参加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作品共计68件,其中征文作品40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34篇),家书作品15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11篇);书画阅读作品1幅,表演阅读作品8部,摄影作品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