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邀请黄立坤教授讲述乳腺癌防治

发布时间:2015-05-26 信息来源:校工会
  

       4月2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由校工会、校医院特别邀请的山西省人民医院黄立坤教授为学校女职工作了题为“女职工健康知识”的讲座。
      黄立坤教授从乳腺增生产生的原因、乳腺健康自检、乳腺癌早期的五大症状、乳腺癌与乳腺增生的区别、怎样远离乳腺疾病、预防乳腺癌五条原则和保持心理平衡八项原则等方面娓娓道来,讲座贴近生活、妙趣横生,讲座中的视频播放、自检示范、健身操教学、提问互动等环节深受大家欢迎,讲座气氛活跃,大家掌握了许多健康知识和保健技巧,感到受益匪浅。
      黄立坤教授是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十大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央文明办、卫生部健康社区行全国巡讲专家、全国首届中医药科学普及金话筒奖、中国城市饮水与健康首席专家、中华母亲文化研究会形象大使、江苏电视总台健康顾问、江苏卫视万家灯火栏目金牌专家、美国加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山西省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指导中心主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