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2 信息来源:

       山西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自5月6日开赛以来,历经11个比赛日、116场比赛,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于5月20日落下帷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进入第三阶段以后,各参赛队的水平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特别是最后一场后勤管理处1队与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争夺冠/亚军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在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历史文化学院奋起直追,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还是后勤管理处1队顶住压力,凭着队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正常发挥,以2:0取胜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屈居亚军。外国语学院1队获得第三名。获得4-8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哲学社会学学院、机关1队、图书馆、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1队和体育学院2队分别并列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全校30个分工会的43只代表队51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超过了上一届。

       本次比赛不仅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还为各单位在体育竞技这个大舞台上展示风采、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创造了良好机会,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可以激发教职工坚持锻炼的积极性,从而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全身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激励教职工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促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