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信息来源:

201942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大学工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出席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徐晋星、王国民、张晋俐及全校200余名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徐晋星副主席主持。

 王国民副主席首先宣读了《山西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会上,对外国语学院等12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卫才华等55名优秀工会干部、赵巧玲等183名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同时,对获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的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新闻学院;获得2018年度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奖的体育学院和获得2018年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的法学院颁发了奖牌。

最后,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18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会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十七大精神;二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紧紧围绕学校 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好服务大局工作;四是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五是坚持独立自主、开拓创新,依法依章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肩负起新的使命和担当,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