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莅临我校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615日下午,应山西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的邀请,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一行20人来我校联谊交流。赛前,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亲切接见了北大教职工足球队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持续推动双方多层次交流互动。下午400-6:00,在学校鸿猷体育场足球场地,北京大学职工足球队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北京大学工会孙智利副主席、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教职工足球队教练李杰教授、山西大学工会徐晋星副主席、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山西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教练甘学明教授、山西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席李伟教授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国民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徐晋星致辞,对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队的领队、教练、及全体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两校之间的交流拓宽层面、加深了解、增进友谊。随后,北京大学工会副主席孙智利致辞,他对我校工会及足球协会对本次两校交流、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学校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最后,热情邀请山西大学工会领导和教职工足球队到北京大学访问交流。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队教练代表球队互赠纪念品,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山西省政协常委、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激烈拼抢,比赛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引得赛场内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两校足球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山西大学足球队凭借精妙的传球配合、严密的防守补位、漂亮的突破射门以3:1获胜。

本次足球友谊赛增进了相互了解沟通,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两校工会和教职工协会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