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我校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女单亚军男单第五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

      10月10日至12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省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西工商学院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共有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37个基层单位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派出了8名教职工参加了团体赛和单项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职工陈娜娜获得女子单打亚军、郭平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每年都组织本系统职工开展一次体育活动,通过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推动基层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号召,每年都组织教职工参加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体比赛活动,并取得乒乓球团体冠军、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通过参加全省职工体育比赛,调动了学校职工体育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我校教职工与教科文卫体系统其他单位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