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2018下半年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工会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9月11日下午3点,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晋星副主席主持。
      会上,宫丽华主席首先向大家总结报告了工会上半年工作,对各工会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真诚的感谢。接着,宫主席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四个深化”为重点,不断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第一、深化和谐校园建设,推进“解民忧、办实事”服务工程:继续做好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的会员慰问工作;做好困难、大病教职工及劳模的慰问工作。第二、深化文体活动内涵,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继续办好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组织开展以“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教职工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第三、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完善基层工会工作考核评价体系,深化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检查、考核;组织“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基层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活动。第四、深化扶贫攻坚力度,增强对口扶贫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继续动员广大教职工开展扶贫志愿活动,并召开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会,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最后,宫主席希望各分工会继续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圆满完成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王国民副主席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重点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和校运会教职工参赛项目及报名工作做了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最后,参会人员对2018年中秋、国庆工会会员慰问品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