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动态

工会党支部开展“关心慰问劳模、学习劳模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

工会党支部开展“关心慰问劳模、学习劳模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关心慰问劳模、学习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王国民副主席和许家巧副主席的带领下,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省劳动模范梁九卿教授,为他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了解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梁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与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认真倾听了他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会工作的建议。

梁九卿老师今年79周岁,退休近20年来,他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直到现在,他还坚持为物电学院的研究生上课,指导学生进行科研,每天都要到研究所去工作。梁老师这种退而不休,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崇高风尚深深打动了我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支部党员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必将引领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先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精神引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