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动态

人事工作动态

尹奇同志荣获“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信息来源:

12月23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老干部处退休科科长尹奇荣获“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受到刘云山、赵乐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全国仅有20人获此殊荣,也是我省唯一一名获此荣誉的先进个人。

 

      

 

 

 

   尹奇,男,60岁,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大学老干部处退休科科长。尹奇同志以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得到单位或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曾多次被山西省直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山西大学授予“优秀共产党员标兵”,2011年被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013年再度被评为山西省“三育人”先进个人,2014年又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