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动态

人事工作动态

我校新增一批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6-09-08 信息来源: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财政厅以及山西省科技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16年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名单,我校13名教师榜上有名。他们是:光电研究所郑耀辉教授、贾晓军教授、苏晓龙教授,激光光谱所陈刚教授、汪丽蓉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钱宇华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杨恒权教授,环境资源学院桑楠教授,环境科学研究所郭玉晶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岳谦厚教授、宋艳花副教授,科学技术史研究所贺天平教授,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程瑞副教授。

 

  本年度,我省共批准40人为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根据《山西省“三晋学者”特聘教授(专家)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三晋学者”聘期为五年,聘期内享受省财政给予的津贴及一定数额的科学研究经费资助。青年三晋学者每人每年津贴10万元,一次性资助科研经费理工农医类学科50万元、人文社科类学科20万元。

 

  目前,我校共计“三晋学者”9人,“青年三晋学者”1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