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参加省直机关老年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尊老敬老主旋律省直机关老龄办省直机关老年书画研究会于9月12日—9月20日在山西省民俗博物馆共同举办山西省直机关老年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此次展览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500余幅,评出一等奖20幅,二等奖30幅,三等奖50幅,优秀奖作者100名。

  山西大学老年书画学会会长韩植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参加了此次书画展,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韩植墨、乔金;二等奖:张竟毅;三等奖:门广瑞

          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高雅,饱含着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展现了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和谐山西大好形势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