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山西省第23届省直机关老年网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17 信息来源: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省直各单位老年人网球水平的发展,由山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山西省直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山西省直属机关老年人网球专委会、山西省网球馆承办的“第23届省直机关老年网球赛”于2018910日——11日在省老年网球馆举行,共有来自省直各行业的13支代表队150余人参加比赛。山西大学选送14名队员组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男子乙组第五名、女子乙组第五名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专注认真,有的虽已头发灰白,但依然步伐灵活,表现出的球技球风有老当益壮之势,展现了老年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