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织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来源:

  为推进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928日下午组织部在文科楼12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就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点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工作节点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在发展党员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

  组织部将逐步建立健全党员发展工作年度计划审批、工作报告、定期分析和指导检查等制度,严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全程记实考察制度,推行发展党员全程公示制度,实行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制,健全党员发展机制。今后,组织部将通过定期培训、制定标准化工作手册等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