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

10月16日,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

李富明围绕会议主题,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自觉提高“七种能力”。中青年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以足够的实力勇挑重担。二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中青年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中经得起考验。三要加强抓落实本领。要杜绝“只布置不落实”“见了困难绕着走”等现象,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把事情办得扎扎实实,把问题解决得彻彻底底。

参会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生动而深刻,体现了对中青年干部的关注和厚爱,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想干事”的梦想、锤炼“能干事”的本领、下定“干成事”的决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蹚出百年学府内涵式发展新路的实践中作出中青年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