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干部人事 » 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4 信息来源:

  1024日下午,组织部在文科楼12层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就近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宇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系党总支书记、部分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贺力主持。

  会上,卢宇鸿部长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各个环节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就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12345’措施,严把‘五个关’”的基本做法进行了总结和解读。贺力副部长围绕“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最后,会议对发展党员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发展党员交叉检查工作我校实施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工程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党委组织部创新督导方式,变被动检查为主动交流,变集中督查交叉检查,在学院分党委、系党总支自查基础上,按文理科交叉、特色互补原则,将29院系分党委、党总支编成7个组组织实施。通过开展交叉检查,规范发展程序,实现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和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双提升;通过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实践经验,达到交流共建取长补短的双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