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外事处: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5 信息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推荐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精神,现启动2015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派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
  欢迎感兴趣的各位教师及同学们积极进行网上申报,并于2015年3月23日6点前将相关书面材料及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书面材料各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出具的推荐信(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到外事处228室,逾期不予受理。详情请参见国家汉办官网:
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5-03/02/content_577482.htm
  联系人:周琳 ,联系电话:7010333。

 
                                                                       外事处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