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William Campbell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1-13 信息来源:
   2015112日,我校友好院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计算机、工程及环境学院的国际招生主任William Campbell以及伯明翰城市大学上海代表处区域发展官员季承来我校访问。

    William教授对中国有着特别的兴趣,经常组织一些与中国大学的合作与发展的交流活动与联合计划。 他主要教学科技创业特别是全球化对IT 文化和绿色IT的影响。


William教授为我校计科学院的本科生做了题为<A Cross-Cultural Survey of the Impact of Organizational Culture on the Adoption of Green IT > “跨文化调研——绿色IT的使用对组织文化的影响”的讲座。

 


正值学校期末考试期间,计科学院学生在繁忙的复习考试中,抽出时间,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并与William教授交流咨询了本学科理论知识和在伯明翰城市大学留学学习的情况。

今后我校学生赴英国留学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也将享受一些学费上的优惠政策。

William教授个人简历详见链接:

http://www.bcu.ac.uk/computing-telecommunications-networks/about-us/our-staff/william-camp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