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外事处:关于开始受理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亚[2018]9031号)和《关于遴选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的通知》(留金亚[2018]9035号)函件精神,现将项目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6-10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36-48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3-10个月
大学公共俄语教师:10个月
2、选派规模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通知,我校可申报项目人数为:
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人。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人(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申请人优先推荐)。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名额不限。
访问学者:根据实际申报情况推荐。
大学公共俄语教师:1-2人。
其中2017年全国俄语大赛60名获奖学生,不占用学校推荐计划。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和学生认真阅读附件《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关于遴选大学公共俄语教师赴俄留学的通知》,3月15日-2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25日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申请表、申请材料正反面打印、复印)交外事处出国人员管理室。学生申请人同时需要提交《项目申请表》(附件可下载)。
联系人:冯乃辰
联系电话:70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