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关于选拔日本横滨国立大学2018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执行,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现为该项目制定了相应的招生简章,拟在我校选拔符合条件的教师和学生申请该项目,前往横滨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一、选拔的基本条件

1、已取得硕士学位的山西大学在职教师;山西大学2018届硕士应届毕业生。

2、托福80分及以上水平;日语N2及以上水平。

二、工作流程

2017年12月29日前将报名表交外事处出国人员管理室;

2018年1月4日,申报材料报日本横滨国立大学;

2018年2月,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公布录取结果;

2018年3-4月,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报;

2018年7-8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录取结果;

2018年9-10月,办理派出手续,赴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学习。

有意报名的教师和学生可在附件下载申请表,根据申请表备注栏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2017年12月29日前交外事处出国人员管理室(专家公寓218房间)。

联系人:赵冬玉 冯乃辰

联系电话:035170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