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外事处:关于2018年度赴日交换留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信息来源:

2018年度赴日交换留学生项目现开始报名,我校将于2018年派往日本立教大学、横滨国立大学、东京国际大学、国士馆大学、仙台白百合女子大学共计6名交换留学生。报名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学习努力,思想进步,为人正派;

2、有较高水平的日语语言能力,有日语1级或2级能力证书者优先;

3、本科生要求为三年级学生,硕士研究生为二年级学生(不包含专硕),以上学生均为在校生,专业成绩优秀,无挂课、被学校记名处分等现象;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9月5日-9月14日 报名;

9月15日 选拔考试;

9月15日-9月21日 公示选拔结果;

9月22日 根据选拔考试成绩及日方学校要求,统筹安排派遣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有意申请赴日留学项目的同学请在附件下载《赴日本留学项目报名申请表》,并按申请表有关要求携带报名材料,于2017年9月14日前到外事处办公室(专家公寓208室)报名。

     联系人:冯乃辰,联系电话:7011027。

 

 

外 事 处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