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外事处:关于开始受理国家留学基金委 “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执行工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发[2016]3217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发〔2016〕3212号),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同学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查询相关信息,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请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1、2017年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4月5日,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务必于2017年4月5日下午6点前将合格的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报外事处出国人员管理室。

2、申请材料要求:双面打印,附件资料双面复印。

3、报名时请提供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的《山西大学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请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还需要导师签署意见)。

4、由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此表不签字、不盖章,有关要求参看附件《样表》。

 

如有疑问请联系外事处出国人员管理室,联系人:冯乃辰,联系电话:70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