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对外交流工作动态

外事处:日本立教大学短期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06 信息来源:

  2015年12月,山西大学与日本立教大学举办了30周年友好交流庆典活动,其间,确立了我校接收立教大学短期生研修项目。一年多来,经过两校工作人员的准备,2月26日,本年度该校短期生抵达我校,并进行为期三周的短期学习交流。2月27日,在专家公寓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杨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致辞中,杨军副校长对立教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总结了两校交流30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短期生在华期间认真学习汉语,回国后能对两校及两国的友好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外事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及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等负责人也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