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出国(境)管理 » 因公出国(境)公示

因公出国(境)公示

关于薛占金赴以色列参加“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培训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

根据山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下达2018年因公出国(境)培训计划的通知》(晋外专字[2018]8号),经8月29日山西省科技厅党组会审议通过,山西省科技厅将于2018年11月11日至24日赴以色列举办为期14天的“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培训”。经研究决定,我单位将派薛占金副教授随团出访。根据外交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和借鉴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方法,加强了我省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我省产业转型、全面发展。

二、出访人员名单:

姓  名/单位/职务

薛占金/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副教授

三、出访日程安排

第一天:乘国际航班由中国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

第二天:培训:科技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创新文化——国家文化,创造力,和创新之间的关系——以色列的经验。

第三天:培训:以色列的展开与形成——文化与创新(大学,军事研发机构,医院);知识产权发展的重要性——案例研究。

第四天:培训:业务发展的创新模式和区域发展战略;国际投资者和跨国公司的参与——以色列经验。

第五天:公务:开放谷(共创空间);Unistream——青年创业教育基地。

第六天:培训:如何为城市创建创新中心;创新创业政策措施与公共服务。

第七天:周末休整。

第八天:周末休整。

第九天:培训:启动资金;创新型技术和产品营销。

第十天:公务:Tredline生物医学孵化器;Ort Braude——孵化器; 技术和科学部。

第十一天:公务:Mati Ra’anana中小型企业发展中心;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研究所。

第十二天:公务:Netafim滴灌设备公司;Solchip——物联网(IoT)系统和Energy Harvesting解决方案供应商。

第十三天:公务:以色列创新局;Arrow-Bio——环境创新技术公司,搭乘国际航班离开以色列。

第十四天:乘航班抵达中国。

 

四、出访费用:

本培训团由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培训费和伙食费,其余费用包括国际旅费、境外住宿费、公杂费、签证费、保险费等人均约35100元由派员单位由本单位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内支付。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7011027

电子信箱:fao@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