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对外交流 » 出国(境)管理 » 因公出国(境)公示

因公出国(境)公示

关于丁耀武参加教育厅团组赴俄罗斯、捷克、波兰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与校外活动设计交流有关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20 信息来源:
应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区域政治及国际政治副校长Л.В.杜托娃、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亚罗米尔?奈米克和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马丁?雅各比的邀请,山西省教育厅拟组织校园文化建设与校外活动设计交流团于2017年9月-10月出访俄罗斯、捷克和波兰,在外停留10天。我校党委副书记丁耀武拟随团出访。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访问团的主要任务
拜访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和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就校园文化建设与校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推动双方在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外活动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
 
二、出访经费及来源
国际旅费:50300元
国外城市间交通费:8422元
住宿费: 11902.5元
伙食费:3208.5元
公杂费:2967元
其他费:4500元
合计:81300元
以上费用由山西大学负担
 
    三、访问团行程安排
第一天 离开北京、前往莫斯科。
第二天 上午:拜访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主管国际区域政治的副校长杜多娃,交流和探讨学校的教学理念,了解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教育行业发展及改革政策等。
下午: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师生座谈,交流教育教学活动内容,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创造力的方法。
第三天 上午:前往圣彼得堡。
下午:拜访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校长,参观学生活动基地,了解学校历史沿革。
第四天 上午:与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教师就加强校园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校园文化活动领域、规范校园文化活动的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结合作,热爱集体的品质等方面进行交流。
下午:与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校长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外活动设计等方面进行探讨,就在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创造力方面开展合作进行探讨。
第五天 上午:前往华沙。
下午:拜访波兰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马丁?雅各比,了解波兰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课程发展和课程安排。
第六天 上午:就培养学生的爱好,增加教材的趣味性,促进学生心理和精神方面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下午:与波兰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教师就设计有效教学活动,培养学生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进行探讨。
第七天 上午:学习波兰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国际学生招收管理、设施配备和宿舍管理经验。
下午:洽谈山西高校与波兰华沙社会与人文科学大学合作有关事宜。
前往捷克。
第八天 上午:拜访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亚罗米尔?奈米克,了解该校设置和课程发展情况
下午:与捷克生命科学大学教师交流课程和活动设计理念,学习学校对学生良好品质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第九天 上午:了解捷克生命科学大学的品德课师资队伍培养情况,交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的经验。与捷克生命科学大学洽谈合作。
下午:返回北京
第十天 抵达北京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7011027
    电子信箱:fao@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