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 » 财务管理 » 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工作动态

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

新年开学伊始,我处迎来了不少国内高校来访、学习,包括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

                                       image.png

312日,海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灵一行10人莅临我处,就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处领导张晋彪、王志杰、杜俊萍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志杰副处长就我校总体财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乔晓龙老师对智慧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以及预算管理、收费管理、报销审核、工资核算、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海南大学前来调研的同志与我校财务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对我校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313日,海南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大学三所高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image.png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处各科室的业务工作,以及具体的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