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 » 财务管理 » 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工作动态

关于催缴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4 信息来源:

各学院(系、研究所、中心):

学生的助学贷款已经全部到账,我处已经完成了数据比对和交费处理,并将截至目前的学生欠费名单和助学贷款退费名单全部发放到各学院(系)。请通知欠费学生尽快将所欠费用足额存入(所存金额须大于应交费用)学校发放的校园“一卡通”或银行卡,我处将于1210统一扣费。同时尽快组织助学贷款退费学生确认退费名单,并及时交回,我处将于近期统一办理退费。

坞城校区学生交费、退费通过学校发放的建设银行校园“一卡通”,如该卡丢失、损毁或信息有误,请尽快到卡务中心办理新卡或更正信息,并到计划财务处收费科登记卡号。
    大东关校区学生交费、退费通过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大四学生为农业银行银行卡,其他年级学生为中国银行银行卡。如该卡丢失、损毁或信息有误,请尽快到营业网点办理新卡或更正信息,并到计划财务处大东关服务点登记卡号。

    计划财务处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