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 » 财务管理 » 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工作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先进、对标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要求部署,经请示机关党委同意,420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汾阳市贾家庄开展“学习先进、对标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贾家庄村位于山西省汾阳市,是全国农业战线的先进典型。曾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在贾家庄村党委书记、我校杰出校友邢万里同志的带领下,我们参观学习了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贾家庄展览馆。展览馆全方位展示了贾家庄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变迁,通过“百把撅头闹革命”、“改碱治水拔穷根”、“一集中、五统一、三田到户”、“腾飞跨越”等一系列改革发展举措,把一个盐碱滩上的穷村子,建成共同富裕、文明美丽、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都市乡村。

image.png

在贾家庄村党员活动室,邢万里书记详细介绍了贾家庄村精神文明建设、党员评选、和谐家庭评选、“三会一课”学习的先进经验。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贾家庄村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学习贾家庄“两委”班子 “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为民办事、科学谋划、先公后私、共同富裕”的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