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 » 财务管理 » 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工作动态

深圳大学计划财务部杨大鸿处长 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26 信息来源:

7月26日,深圳大学计划财务部杨大鸿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绩效管理及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等进行调研考察。

下午3:00,“深圳大学·山西大学财务交流座谈会”我校计划财务处会议室召开。深圳大学计划财务部杨大鸿处长、陈贝贝副处长、文春龙及蔡珊霞等出席会议;山西大学计划财务处张晋彪处长、王志杰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西大学计划财务处张晋彪处长主持。

张处长首先对深圳大学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杨处长一行为我们传经送宝,将深圳大学财务管理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介绍给我们,促进我校信息管理迈上新台阶。会上,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科乔晓龙副科长就我校的智慧财务信息系统进行了介绍,讲解过程中,杨处长重点询问了山西大学智慧财务信息系统在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和解决问题的做法,并对系统中的亮点和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还对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和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大鸿处长一行还深入我处各科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