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财务资产 » 财务管理 » 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工作动态

计财处参加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综合大学六届三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信息来源:

  10月18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综合大学六届三次年会在宁波大学开幕,宁波大学副校长徐铁峰、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综合大学分会会长、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扬致辞,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地方综合大学分会秘书长钟希余主持开幕式。我校作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派五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主题报告环节,张晋彪处长作了《山西大学智慧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的主题报告。张处长阐述了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背景以及山西大学智慧财务信息系统的设计理念与功能,对高校财务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此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37所地方综合大学的140余位财务工作者参会,对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深化高校内部控制建设、高校财务信息系统研究等问题进行广泛地交流。